2009年7月2日

大換 煞車系統


原廠後鼓
使用13417KM

原廠前碟煞車皮 煞車油
使用13392KM

因為要去花連 整裝煞車系統
原本只是想換煞車油和後鼓
結果去全富檢查後 前煞也不行了..
就在全富換了 前碟煞車皮和煞車油

這也才知道...我的前燈殼裂開了
應該是在去年雷纏時撞裂沒發現...



前煞因為沒什麼預算 所以還是用原廠
而且原廠的也很利
煞車油 他們好像給我加嘉實多的

而後鼓...我想用箭牌的
全富只有SKY...就不換了

晚上去中和廣福換
箭牌沒有GSR 不過和星艦的通用

不過用到現在
煞車力不錯 但就是愛叫..
前兩天去花連 一路從新店叫到花蓮 又叫回來
跑了566KM...
不知何時才會安靜

廣福做事 讓人甘心

換鼓煞 還會幫我洗輪框 刷後搖臂 清灰塵 全面潤滑
很不錯呢

全富就普普通通

幫我潤滑只有一兩次 換好我前煞
還忘了把活塞上衣個小蓋子蓋上...雖然不知道那有啥用..


全富(裝到好)
前煞(原廠) NT 450
煞車油(嘉實多) NT250

廣福(裝到好)
後煞(箭牌) NT5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