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雷禪? 是你嗎?!

雖小啦

上班途中在和平東基隆路口車禍啦~

紅燈我要直走 有台車要右轉

看到有些空隙 催一下 小壓  發現車速有些快 可能會撞安全島

按一下剎車  然後  就後面一股推力  ....天旋地轉

幹 飛了   跌到安全島邊  腳還被壓著滑


是花生省魔術 ?!

怎麼會飛  被A到?  後輪滑掉?


搬起車來 看看傷勢 手掌擦傷 恩...應該還好

有路人過來關心 要不要救護車

不過還能動  可以自己去   看了看也沒有車 停在附近

...... 我到底是怎麼飛的?!


還好基隆路上不遠有醫院  慢慢騎去那急診

騎車時才發現腳走路會痛 手彎會痛

到醫院後才知道 擦傷好多阿  腳踝 膝蓋 手肘  .....

想說擦擦藥去上班  看來要請假了

傷口不覺得很痛  但擦藥痛翻了

第一次感受到 甚麼叫 "痛到昏倒"


之後回想當時情況  越想越不對勁

撞到安全島後 搬起車來看  車是磨左邊  然後車頭是在我行進的反方向

等於我車轉了一圈    WTF?  就算是滑掉也轉一圈也太誇張了

A到轉一圈有可能 但是那應該轉的時候會在撞到車

起來後  沒看到路邊有停車  只有一個女生前來關心

還是說他就是車主?

過了一個禮拜  還是想不透


比較詭異的是  當下再繞車的時候  就一個念頭 糟了 會雷

放了一下速度後  還是直騎一下才飛

回想起來 他媽的 WTF?!  沒道理阿

------------------------------------------------------------
超幹  原本10月排好 要爬山 要去奈奈演唱會 西川演唱會 VGO 要攀岩 要獨木舟 要飛行傘

都沒了

還很雖的是在奈奈演唱會前一天雷  演唱會根本沒得看

給我哥去看 回來還說 我買的那區 超讚  靠....我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