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

緬懷它

9年  9萬6KM

我第一台車 GSR
陪伴我過了 大學 當兵 出社會 到現在
陪伴我 交女友
陪伴我 環島 環了3次
陪伴我 雷纏

就算9年老車還是很能撐   引擎方面從沒問題過  噪音多了些

就換換油  換換傳動 換換輪胎 換換剎車而已

而然就在自己的手賤之下 出了點力  滑~~~~  就親手把它搞漏尿了

這一搞慘了  要修要大修拆引擎 只為了攻牙

在種種考慮下...換車吧  拜拜了 我的老朋友




------------------------------------------
車底的黑色保護殼 沒事別亂拆  那三個螺絲很危險....
右邊的螺絲式側邊洩油那塊會拆掉一邊
左邊兩個是鎖曲軸箱蓋的  我就是這邊的螺絲有一個鎖滑牙
導致曲軸箱鎖不緊 有細縫在漏油   而且漏很多






3 則留言:

  1. 挖 跟我的同年,但是我的才55000公里...

    回覆刪除
  2. 您好,你的車上半部的大燈,殼,以及避震目前都移植到小弟車上了(小弟因緣際會在殺肉場看到她),拆車時發現會造成煞車拉柄漏電是usb的問題,目前你的車仍然有一部分在路上奔馳,如果在景美新店有機會你可能會看到她,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 不解之謎終於解惑

      就麻煩你延續他的生命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