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8日

NEW NEX 破萬心得

 騎破萬了  騎一年了 有資格可以講它了吧

這車系我非常喜歡


大車廂就是爽

但這代底不像化油GSR那樣平 底部有一片突出   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儀表有電壓顯示 還不錯有跟上時代 只是就新增了這個

轉速表 油表 總里程 單里程  跟以往一樣


速度 是低轉高速  轉速表5500 定速可以60多  6000轉定速就70多了

之前騎彪虎超不習慣高轉  還特地普利珠降重


馬力老樣子 GSR車系就是起步慢


操控性 感覺龍頭有點輕?  騎快時會搖  (一直在想是不是我坐歪 重心歪了)

老了不敢壓車了   還沒去殺彎過 還不知道過彎穩不穩


坐墊我覺得比GSR還來的硬...直接換掉


後照鏡超LOW  換掉~  換掉後龍頭有稍微重一點


後扶手 跟GSR的不一樣 很可惜 不然後靠背可以通用了


油耗 SEP引擎真的省油  一開始的油耗比彪虎+怠速熄火 還要好 都48上下

不過現在已經掉到44上下了  但還是很好啦

3.5L 都可以騎150上下


全時點燈這系統我喜歡   我自己從之前就是全時開小燈的  

現在一發車就開燈 完全不用去管燈

在發車的時候燈會熄掉  是不用擔心燒壞燈


為了車廂換車 不後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